德州市人民医院财务科团队荣获课题调研技能比赛三等奖

2018-11-09 16: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立 李梦娇

  大众网德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立 李梦娇)11月7日,由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德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展风采、牢记使命立新功”课题调研技能比赛在德州市博物馆举行。

  德州市总工会从全市各市直、机关工会选送的80多份调研报告中选出25份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德州市人民医院工会选送的由财务科工会张立、崔姍姍撰写的《加强医院运营数据分析 助力公立医院改革》成功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崔姍姍代表团队进行了出色的演讲,依托自身专业,运用重点突出、图文并茂的PPT,将调研内容细致阐述、娓娓道来。展示了医院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此次课题调研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