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卒中防治中心专家到陵城区人民医院开展评估工作

2018-11-13 09: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高峰 郑莹

  大众网德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马高峰 郑莹)近日,德州市脑卒中质控中心评审专家曲立新一行四人莅临陵城区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开展现场评估工作。卫计局副局长张少忠,医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文浩主持。

  会上,区卫计局副局长张少忠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医院卒中中心副主任、神经介入主任唐洪涛通过PPT的形式,从卒中中心的建设情况,绿色通道的开展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专家组先后来到急诊科、检验科、CT室、神经介入科、康复医学科、神经外科等科室,从科室管理、诊治规范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查看和了解。

  经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评估,专家组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反馈,对急诊绿色通道及溶栓时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卒中中心是一项大的民生工程,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陵城区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对待检查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按照专家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不断推进医院卒中中心建设,为陵城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