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在“2018年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8-12-13 09: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海燕 马高峰

  大众网德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 马高峰)12月9日,由陵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体育局主办的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碧桂园”杯冬季职工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联赛吸引机关企事业组和社会团体俱乐部组共23支篮球队伍参赛,进行了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

  比赛过程中,该院代表队拿出了百分百的拼搏精神,就像战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没有一丝懈怠,充分表现出陵医人的“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球员们熟练地运球、传切、投篮,比赛争夺异常激烈,精彩的过人、密切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助威呐喊。最终陵城区人民医院代表队在机关企事业组中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赛事,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强了该院职工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达到了聚人心、促合力、鼓干劲的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