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健康质控中心到陵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2018-12-13 09: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海燕 马高峰

  大众网德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 马高峰)12月11日,德州市健康质控中心主任白凝凝一行5人到陵城区人民医院,针对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该院副院长闫书环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查体中心认真听取了健康体检工作近况与发展,详细了解了体检流程设置、现场体检情况、健康档案建立、宣传科普及设备配备等方面工作,同时了解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实地查看了检验、放射、特检、CT等相关查体辅助科室,重点对医疗设施、就医环境、各科室的体检操作规范进行查看,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指出针对检出的重点人群,加强日常干预治疗,要确保质量,加强体检医务人员的培训,及时发现和解决体检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高效完成体检任务。

  白凝凝对陵城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强调,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认识,创新优化体检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整合全民健康体检成果,让群众感受到全民健康体检工作的温暖和实惠,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