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18 17: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琰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琰)日前,德州市中医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东院区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平同志主持,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领导马俊海同志、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法成同志参加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王平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然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重点内容,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由王平同志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马俊海同志作了点评,对该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高。医院班子重视,党委严格把关,对表对标中央、省、市民主生活会,查摆比较深刻,问题剖析较为透彻,能开诚布公,敢于亮丑,主动认领缺点和不足,表达了立行立改的决心,有针对性,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并提出“四个聚焦”工作要求,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最后,王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院党委和各位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抓住成功创建三甲中医院这一发展机遇,促进医院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卫生行业“九不准”,狠抓作风建设、行风建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医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莱芜区海报“铁粉”上班路上中万元大奖

    W020190218420609485448_副本.jpg

    今天上午,海报客户端的万元大奖花落济南!济南市莱芜区市民侯国良在上班路上抽奖中得今天的海报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   “真是想不到,万元大奖还能被我抽中!太高兴了!”当记者拨通侯国良的电话时,侯国良激动地说。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 八旬老人上门学习信息录入 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引爆全城

    记者向老人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_副本.jpg

    2月18日,大众网德州站采访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家住铁西,年过八旬,老两口为了参加德州市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从药店消费并开具了1000多元的发票,但由于对手机操作不熟练,特意从铁西坐公交车,几经周转来到大众网德州站办公地点,只为学习发票信息录入。从西城到东城,老人的一腔热情,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欢乐闹元宵 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举行

    IMG_2812_副本.jpg

    2月18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诺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中心广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月18日20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Z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W020190217546377742679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德州市春季大型人才双选会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210余家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500余个,总需求人数达4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