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雷强一行来德州市立医院参观交流

2019-02-18 17: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梅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梅)近日,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雷强一行30余人来德州市立医院参观交流。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段立新,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主任热情接待兄弟医院的同仁。

  座谈会上,段立新理事长向来宾分别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科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体会。雷强副院长对德州市立医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会结束后,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分组深入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医保科、手术麻醉科等科室,就工会建设、宣传工作、信息化建设、业务开展、科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医院学科建设、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莱芜区海报“铁粉”上班路上中万元大奖

    W020190218420609485448_副本.jpg

    今天上午,海报客户端的万元大奖花落济南!济南市莱芜区市民侯国良在上班路上抽奖中得今天的海报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   “真是想不到,万元大奖还能被我抽中!太高兴了!”当记者拨通侯国良的电话时,侯国良激动地说。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 八旬老人上门学习信息录入 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引爆全城

    记者向老人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_副本.jpg

    2月18日,大众网德州站采访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家住铁西,年过八旬,老两口为了参加德州市德城区发票摇奖活动,从药店消费并开具了1000多元的发票,但由于对手机操作不熟练,特意从铁西坐公交车,几经周转来到大众网德州站办公地点,只为学习发票信息录入。从西城到东城,老人的一腔热情,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欢乐闹元宵 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举行

    IMG_2812_副本.jpg

    2月18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诺大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中心广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德州市2019年元宵节民间文艺展演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月18日20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Z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W020190217546377742679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德州市春季大型人才双选会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210余家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500余个,总需求人数达4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