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召开2019年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19-02-25 09: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维波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维波)近日,德州市立医院召开了2019年信息化建设暨山东省“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30件实事工作沟通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段立新主持,段立新理事长提出,要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将信息化建设上升到医院建设重要任务的战略高度,向大数据要市场、向虚拟化要空间,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成效落地,要围绕“挂号靠预约、就诊准点到、缴费全自助、复诊在线看、药品送到家、手续一站式”的全新就医格局,切实增强患者在德州市立医院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形成整体联动、全院推进的合力。

  会议讨论了信息科提出的2019年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案及围绕便民惠民百日行动30件实事实施计划,医院班子成员及医院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抒已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好的建议。

  段立新理事长强调,要提升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确定医院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设过程要充分考虑信息化总体架构,为后期的项目实施打好基础。医院的发展要让信息化先行,加快信息化建设方案的论证、考察及落地。做好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留足发展空间,进一步促进医院管理制度体系的改进和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