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来陵城区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19-02-25 09: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高峰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5日讯(通讯员 马高峰)近日,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雷强一行30余人来陵城区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陵城区人民医院理事长李丰新对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同行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同样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兄弟医院之间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工作不断完善进步。

  随后,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参观团与陵城区人民医院院感科、护理部、保卫科、信息科、医保科、设备科、理疗科等科室负责人进行对接,针对各科室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及获得的成效。

  通过这种形式的相互交流,也使陵城区人民医院相关部门了解到兄弟医院的先进经验,并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