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峰局长一行到德州市立医院检查安全生产

2019-03-06 09: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森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张森)近日,德城区卫健局局长王新峰同德城区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领导一行到德州市立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段立新,党委副书记李安东,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张俊双,院长助理兼医务科主任郭伟,保卫科、设备科、总务科、门诊办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局长一行先后到医废暂存处、影像科、室外液氧罐、高压氧科、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查看了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各类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等文字材料,并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段立新理事长向王局长一行简要汇报了医院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王局长对德州市立医院在安全生产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落实逐级安全责任制。希望市立医院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做好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