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女工委员会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9-03-11 21: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梅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梅)近日,德城区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召开。会议对全区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德州市立医院工会女工委员会荣获德城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一年来,医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贯彻医院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凝聚人心、团结和谐的工作原则,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紧密结合,促进医院事业发展,热心为全院职工服务好。

  医院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活动,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信息全部录入“一站式”结算信息系统,经系统确认的贫困患者可享受“两免两减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算等健康扶贫便民惠民服务,为贫困患者提供了最大化的便利。

  据了解,医院每年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医界名医大讲堂”等活动,激发了职工的爱院情怀,更增强了医院建设的凝聚力和生命力,浓厚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团结奉献的工作氛围,为塑造全院奋进向上的活力与良好社会形象,作出了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