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走进人民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5 17: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吉显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吉显)3月12日,德州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常德海带领支部成员来到人民公园,在公园党支部的支持和配合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进行,众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升华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众位党员一同探讨本年度市人民医院与人民公园的党建与文明共建事宜。常德海指出,医院愿与公园加强党务交流与联络,互相学习,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共同发展进步。同时,市人民医院作为人民公园的文明共建单位,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为游园群众提供免费诊疗与健康教育服务,促进健康文明公园建设,切实为群众、为园区做好事。

  当日正值植树节,党员们在公园负责人的引导下,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拿起铁楸,挖坑刨土,栽下树苗,填土浇灌,既为园区绿化贡献了一份力量,又在劳动中收获了乐趣。

  此次德州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医院、走进公园,在与公园党员干部的交流中,提升了自身认知水平,并确立了文明共建的方向和前景。植树活动是对党和国家政策的贯彻落实,通过集体劳动,行政党支部增进了党员团结,活跃了党内气氛,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