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组织2019年临床职能后勤科室沟通会

2019-03-19 11: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梅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梅)为进一步加强行政职能后勤科室对临床护理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更好的服务患者,提高就医体验。3月12日下午,德州市立医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临床职能后勤科室沟通会。会议由德州市立医院副院长叶召民主持。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从服务流程、药品管理、固定资产、设备更新等几个方面提出了30多条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并在流程改进、制度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方案。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进一步拉近了行政后勤与临床科室的距离,密切了科室之间的联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后勤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医疗工作能否顺利进行和健康发展,今后德州市立医将继续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全面提高行政后勤服务水平,解决工作中所存在的短板,为患者和临床提供高效、良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