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立医院翟志刚正式开始扶贫支医工作

2019-07-01 09:0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日讯(通讯员 翟志刚)根据山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重庆扶贫协作工作重点事项的通知》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鲁渝健康扶贫协作的通知》要求,德州市立医院选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神经内科副主任、主治医师翟志刚赴重庆市秀山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支医帮扶工作。

  6月24日,段立新理事长与翟志刚上午抵达秀山,受到了秀山县政府领导及秀山县卫健委领导的热烈欢迎及接待,下午参加了《鲁渝协作健康扶贫座谈会暨帮扶协议签约仪式》,与相关领导进行座谈沟通,会上段立新理事长与秀山县溶溪镇中心卫生院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6月25日段立新理事长与翟志刚在秀山县卫健委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参观了秀山县清溪场镇中心卫生院、隘口镇卫生院、洪安镇中心卫生院三家卫生院,实地考察了各卫生院的实际情况,与卫生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6月26日,段立新理事长将援秀支医人员翟志刚送至大山深处距秀山县20多公里的对口帮扶单位秀山县溶溪镇卫生院,受到了镇领导、卫生院领导及职工的欢迎。首先与卫生院负责人进行对接座谈,段立新理事长介绍了德州市立医院及支医人员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该卫生院的情况,并对卫生院影像科、门诊、病房、化验、彩超、预防接种等进行实地考察。段立新理事长表示将按照帮扶协议对卫生院进行全方位帮扶,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

  至此,翟志刚同志的支医之旅正式开始,在溶溪镇,他将积极投入到当地慢病防治、教学指导等工作中去,发扬市立医院人讲担当、讲大局、讲奉献的精神,克服困难,加强交流学习,圆满完成此次帮扶支医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