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开展2019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2019-07-12 18:1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梅)7月11日,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举办大型义诊宣教活动,普及母乳喂养基本知识,提高社会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促进公众自觉支持并切身做到母乳喂养。

  在新门诊楼三楼,妇产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蔡富强,党支部委员、病区护士长刘梅带领医师们为孕产妇进行免费诊疗,通过查看化验单、体检结果,了解孕产妇们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调养方法,指出应注意之处,保障孕产妇们顺利渡过孕期和生产期。

  妇产科护士长王明俊带领科室各病区开展宣教活动,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和母乳喂养宣传彩页,向候诊区内的孕产妇和患者们普及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她说,母乳是初生婴儿最理想最健康的食物,能保护患儿少患病,提高抵抗力,帮助母亲早日恢复身体健康。对于喂养婴儿的正确姿势和方法,王明俊利用模拟人做示范,手把手指导准妈妈们练习操作。同时,医护人员为孕产妇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醒指标异常的患者要及时就医治疗。

  此次活动是妇产科党支部切实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促进了健康理念与知识传播,为孕产妇提供医疗福利,营造爱婴、爱母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德州地区群众的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