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护理学会学术研讨会在德州市人民医院召开

2019-09-11 19: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尚淑平 李梦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尚淑平 李梦娇)9月7日,德州市护理学会肠内营养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伤口造口第三次、重症护理第五次、神经康复第五次学术研讨会在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德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德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金叶,德州市护理学会秘书长、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新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神经康复科科护士长李秀峰主持。

  会议邀请山东省省立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丽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创面诊疗中心主任刘峰及德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张军普进行讲座。全市21个市、县、区级医院的委员代表和护理工作骨干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围绕《护理主导的MDT会诊》《医疗器械相关压力性损伤的预防》《动脉瘤蛛网膜下腔出血的诊治》《科室开展鼻肠管置入的浅显体会》《医院迎复审注意事项》《ICU护理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等课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系列学术讲座贴近临床工作实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学识,对于提高德州市护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术讲座结束后,德州市护理学会肠内营养及重症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左拥军护士长、神经康复及伤口造口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秀峰护士长分别对各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制定并通过了2019年工作计划。

  在德州市护理学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大会在团结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活动安排周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达到了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共享信息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大力推动德州市肠内营养、伤口造口、神经康复、重症护理领域的快速发展,为各医疗单位深入推进优质护理工作和德州市护理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