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荣获市直系统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9-09-19 17: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梦娇

德州市人民医院合唱队用悠扬的歌声、磅礴的气势演唱了《不忘初心》《保护黄河》两首爱国主题歌曲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梦娇)9月18日,德州市直系统合唱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27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最终,德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以9.80的高分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中,德州市人民医院合唱队用悠扬的歌声、磅礴的气势演唱了《不忘初心》《保护黄河》两首爱国主题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响起时,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德州市人民医院从1948年建院伊始的风雨如磐,到如今的三甲医院,几代德医人用他们的心血和智慧,青春和热血铸就了今日的医院品牌。

德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以9.80的高分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德州市人民医院邀请专业声乐老师悉心指导,全院150名医护人员组成合唱队,选取《不忘初心》《保护黄河》作为参赛曲目。在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的带领下,医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演唱排练,带头参加合唱比赛。在短短20天的排练时间里,合唱队全员上下一心,精心排练,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