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参加省级护理比赛获佳绩

2019-10-18 14:1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沈萌萌

德州市人民医院推荐4人参加山东省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临床护理优秀带教教师评选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沈萌萌)近日,山东省护理学会举办的“第八届鲁台护理国际论坛暨山东省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临床护理优秀带教教师评选活动”在淄博召开,德州市人民医院推荐4人参赛。

  本次大赛实行初赛、决赛两轮赛制。初赛采取在线评审方式,专家从作品的创新思路、特色教学理念、PPT制作设计等方面评分,德州市人民医院4名选手成功入围。在决赛环节,德州市人民医院选手沉着冷静,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德州市人民医院护理质量改善的成果和教学经验心得。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德州市人民医院获得佳绩,全科医学科护士长郑桂芳荣获全省护理质量改善项目“三等奖”,急诊科王瑞,护理部沈萌萌,耳鼻喉科张雪获“优秀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