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中医院防疫期间开展扶贫工作

2020-03-13 10:5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涛

  

  宁津县中医院扶贫工作组给帮扶村民发放消毒酒精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涛)近日,宁津县中医院扶贫工作组来到长官镇开展扶贫工作,走访了仉庄、付庄、贾庄村、张凤巢、赵庄6个村庄,23个贫困户,并为贫困家庭带去了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消毒液。

  

  扶贫工作组帮助贫困家庭打扫卫生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宁津县中医院扶贫工作组走访了每一位帮扶村民,力求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引导他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每到一户,扶贫工作组都与帮扶村民亲切交谈,仔细检查被帮扶人的生活环境,帮他们把院落收拾干净,并嘱咐他们,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针对此次疫情,宁津县中医院还为他们准备了75%的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现场教他们如何正确使用和存放消毒液。

  通过开展扶贫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贫困家庭的生活信心,也增强了他们脱贫的决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才能真正帮助他们在经济和精神层面双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