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召开标准化医院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0-11-12 10:4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越 德州报道

  近日,陵城区人民医院召开标准化医院建设工作调度会,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闫向东主持,陵城区人民医院理事长李丰新出席。

  职能科室主任根据各自工作职责,重点汇报了在临床督导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方案,班子成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医院副院长周风彩要求,职能科室需加大到临床科室督导的力度,查数据、审材料、看管理,少表扬、多批评,带着问题深入督导,将临床工作做实做细,将工作中的亮点进行提炼总结,持续营造标准化医院建设的浓厚氛围。闫向东表示,职能科室应进一步加强督导,采用追踪检查法下科室查找问题,深入查、反复查,在查找的过程中,立行立改。

  李丰新强调,职能科室的督导应该进一步明确督导目的、考核标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哪些需要院级层面讨论解决,哪些需要职能科室协商解决,哪些需要临床科室统一解决,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效能,将问题指向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认真就是能力、扎实就是水平,力争将标准化医院建设工作抓严抓实。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