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发布门诊就诊注意事项

2020-11-13 11:06:00 来源:德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郭吉显 李梦娇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传播途径,根据德州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形式,德州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实行以下规定:

  一、请提前做好电子健康通行码的申报,就诊时主动出示健康“绿码”,积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预检筛查。

  二、门诊患者只允许一名家属陪伴就诊,就诊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请不要佩戴有呼气阀的口罩。

  三、请提前做好预约挂号,主要有微信、官网、电话(2637108、2637777)、自助一体机预约等。并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院取号就诊。

     四、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就诊时应携带身份证、社保卡等相关身份证件。就诊时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五、请如实配合医师填写筛查流调表,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六、近14天内有来自中风险地区(天津滨海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不得进入普通诊区。

  七、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就诊,请持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诊。

  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

  2020年11月12日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