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早产儿联谊会活动

2020-11-18 13:5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艳杰 马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艳杰 马高峰 德州报道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陵城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早产儿联谊会活动。通过前期招募,医院选取了十六名早产宝宝,为他们送去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专家们就早产儿预防、营养和喂养等常见问题对宝妈们进行详细讲解,医护人员为前来义诊的宝宝们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免费体格检查、营养评价、神经运动检查、骨密度及智力测试,并为早产儿的健康成长给予合理化指导。

  儿童保健科主任周丽萍提醒大家,儿童时期尤其是0—3岁是儿童最佳的人生开端。这段时期是人的一生中发育最迅速、最重要的时期,也是可塑性最大的时期。而早产儿都是提前来到人间的天使,由于宝宝们身体各方面发育不成熟,易发生各种并发症,更容易出现语言运动发育落后、营养不良等问题,所以更应该定期保健查体。

  通过此次早产儿免费查体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早产儿的预防和护理等知识,旨在引起全社会对早产儿的关注,增强早产儿家庭的信心,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