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2020-11-18 13:5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越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11月14日至17日,陵城区人民医院分批对全院全员及医共体各院区院长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

  培训会上,院感科主任高霆、院感科专职人员兼发热门诊主任张欣、院感科专职人员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常务副主任王越琳,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医院实际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为大家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强调,医院要把好进入医院、门急诊、入院、病房四个关口,加强个人防护与手卫生,严格环境清洁消毒,加强隔离管理,严格医疗废物管理,加强患者、陪护人员管理等工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发展态势,陵城区人民医院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全覆盖、常态化培训,严密防范,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