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秋冬季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2020-11-18 13:55: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吉显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郭吉显 高洁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第二届“健步走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宝贵,党委副书记张之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金叶,总会计师高山出席本次秋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本次活动以22个基层工会为单位,共计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医院党委书记程吉东在开幕式上宣布2020年秋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张之营致辞,他说,通过对救治过程的总结分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强的免疫抵抗能力,是抵御病毒侵袭的重要先决条件。作为抗击疫情的排头兵,我们医务工作者在救治患者的同时,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身体素质,加强运动锻炼。开展秋冬季运动会体育活动,让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幕式后,全体运动员高呼着“顽强拼搏 超越自我”的口号向前出发。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兴致盎然,一边欣赏减河沿途美景,一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健步前行。医院举办的健步走活动既安全健身又放松心情,旨在通过倡导健步运动,推广职工健康理念,养成积极向上、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以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德州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