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孕产妇健康管理培训班

2020-11-19 13:5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陈亚囡 德州报道

  为提高辖区孕产妇健康管理水平,强化妇幼卫生信息管理,规范信息上报,提升信息监测能力,有效利用信息数据开展妇幼卫生统计与服务,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决策提供可靠依据,11月18日,德城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德城区妇幼卫生信息暨孕产妇健康管理培训班。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孕产妇健康管理工作人员和妇幼卫生信息报表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有着多年妇幼健康管理工作经验的医院党总支委员崔凤环讲授妇幼卫生信息相关知识,孕期保健科医师李爱华讲授高危孕产妇筛查相关知识。培训中,崔凤环就妇幼信息上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崔凤环和李爱华对学员提出的疑惑给予一一解答,参训人员普遍表示,这次培训既开阔了工作视野,又明晰了具体举措,为日后工作提供有力帮助。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