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 12个护理专业被评为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

2020-11-21 17:52: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吉显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郭吉显 高洁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护理学会发布了《关于山东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评审结果的通知》,对本次在全省范围内获评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资质的55家医院进行公示,德州市人民医院申报的12个护理专业全部获评省级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

  本次公示的55家医院名单中,德州市人民医院在众多地市级三甲医院中脱颖而出,申报的12个临床教学基地全部通过评审,获评数量在全省排名第17位。德州市人民医院是德州市唯一获得此项培训资质的单位,这也是德州市人民医院在省级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创建申报工作的一次大丰收。

  根据山东省护理学会要求,德州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组织原有的重症护理、血液净化、肿瘤护理3个护理专业临床教学基地申报复审,同时择优推荐其他护理专业积极参与申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基地申报工作,护理部积极组建基地领导小组,制定基地管理规章制度,编制符合专科特色的带教计划,同时对申报材料进行多次修订,不断完善答辩PPT,对基地的科研、教学管理、师资及经费支持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护理教学专业的配合、努力下,最终申报的12个护理专业全部获评,取得了喜人成绩。

  截至目前,德州市人民医院共有13个省级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包括心内科护理、重症护理、肿瘤护理、手术室、急诊护理、消毒供应、神经科护理、儿科护理、呼吸科护理、产科护理、骨科护理、血液净化、老年护理专业。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