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对医共体各院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转运培训

2020-11-25 10:2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马高峰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送检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标本检验结果的准确性,近日,陵城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对医共体各分院新冠核酸检测样本采集人员、转运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由检验科主任李俊华主讲,她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常态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讲解调动了大家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保障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质量必须确保在标本采集、保存、运送、个人防护等环节依法依规做实、做细。

    现场在座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陵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新冠核酸检测标本采集、运送、暂存能力,为有效落实“应检尽检”重点人员新冠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