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体检突发疾病德州天瑞紧急处置赢得救援时间

2020-11-26 14:1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磊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顾客查体时突发疾病晕倒,经过体检中心医护人争分夺秒及时抢救,顾客最终在120急救车赶到之前恢复意识,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顾客王女士在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查体时突然晕倒,随后出现四肢抽搐、口吐白沫、两眼上翻、口唇紫绀等症状。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呼叫120急救车,并叫来主检医师张伯敏立即开展院前急救工作。张伯敏到达现场后,先将王女士就地侧卧,解开领口进行人中按压,因心音不清,行胸外心脏按压术,同时给予吸氧等急救措施。急救3分钟后,王女士在120急救车到达之前逐渐恢复意识。

  在此过程中,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及时与王女士家属取得了联系,在询问了王女士既往病史,确定好具体情况后,逐一告知了120接诊医生,为救援提供了重要信息。随后,王女士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王女士身体已无大碍。

  王女士出院后,家属特意赶回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并为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点赞。时间就是生命,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临危不乱、有条不紊的院前急救措施为顾客转诊赢取了宝贵时间。用精湛的医术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完成了生命的接力,让在场的每一位顾客都感受到了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细心、贴心的服务以及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

  据了解,为了保证医疗服务质量,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严控医护卫技人员的准入,严格检查医护人员的资格证、执业证和职称证,并核实其真实性,保证医护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德州天瑞健康体检中心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力量。目前,体检中心医师团队共25人,拥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医师14名,占比50%以上。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4名。护理团队共31人,其中主管护师5名,护理人员全部持证上岗。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