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通过审核验收

2020-11-26 15:58: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瑞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赵瑞娜 德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乐陵市中医院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并完成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核酸检测设备的安装以及检测人员的培训等一系列工作。11月25日,山东省林建中心技术评审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乐陵市中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实验室评估验收工作。  

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目击试验及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实验室的区域设置、工作流程、人员资质、设备配置、检测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评审。随后,评审专家组对核酸实验室审核进行总结性发言,一致认为乐陵市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符合核酸实验室开展检测的各项要求,现场验收合格,并对后期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评估验收的顺利通过,将为乐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