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

2021-04-12 21:05: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4月11日,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共享低碳生活、同建绿色家园”环湖健步走活动,医院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点30分,参与环湖健步走的队伍带上钳子、手套、垃圾袋在医院门前集合出发,一边健步走,一边做沿路的“清道夫”,捡拾烟头、废纸、塑料袋将沿途垃圾一一清理,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号召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维护美好环境的行动中,为文明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医院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向居民宣传了科学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大家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人人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