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学习孙庆华先进事迹

2021-04-12 22:3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进一步宣传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学习传承榜样的志愿精神,4月11日,德城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短片《霞光映照党旗红》,一起学习了孙庆华的先进事迹,在全院营造出学习身边榜样事迹、争做合格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孙庆华同志信仰坚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理想,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执着坚守和时代担当。医院职工们表示,身边榜样的事迹感人肺腑,榜样的力量与崇高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志愿者,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初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最后,德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史力均说,通过学习孙庆华的事迹,被她默默奉献、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和满腔热情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志愿精神所感动。我们要学习她默默奉献、坦荡无私、干事创业、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在榜样精神的激励下,砥砺奋进,用志愿精神来书写美丽人生华章,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