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走进十二里庄社区

2021-06-16 20:26: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祖林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扎实推进医院医疗服务,更好地服务居民,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十二里庄社区开展了“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急诊科、精神卫生科、五官科、骨科的专家免费为居民提供了常见病、多发病的一般治疗及保健知识宣传,并针对居民的健康问题,现场给予了诊疗方案和专业建议,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科学就医。

  下一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不断发挥专业优势,组建专业医疗团队入驻社区,“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开展健康义诊和养生讲堂等活动,加大送医进社区和健康知识普及力度,真正把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通讯员 李祖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