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卫健局为重庆秀山支医人员举行欢送仪式

2021-06-16 20:27: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滕玉梅

  6月15日,德城区卫健局举行了重庆秀山支医人员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重庆秀山开展协作支医的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医生李明瑛和德州市肛肠医院医生卢杰杰送行。德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峰,德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魏晓云以及帮扶单位院领导参加了欢送仪式。

  王新峰对李明瑛和卢杰杰两位医生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两位牢记支医使命,珍惜锻炼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提高帮扶科室的业务能力,提升受援单位学科建设水平,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环境,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派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与两位支医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生活上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李明瑛、卢杰杰对领导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她们说,作为医生,能够加入支医队伍倍感荣幸,同时也肩负着重大责任,在支医工作中,将会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不负众望,圆满完成支医任务。(通讯员 滕玉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