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保物价与规范收费专题培训

2022-11-21 14:3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桂圣 张月华

  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线上医保物价与规范收费专题培训。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博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医保物价科负责人结合医保管理部门检查情况,对医保基金合理使用的重要性及如何规范物价收费管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随后,朱晓博对规范医疗行为和规范收费、合理合法使用医保基金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临床医技科室在实际工作中坚决杜绝违规违法行为发生。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极大地提升了医务人员作为医保基金“守门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医务人员对医疗服务价格及医保政策的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力,对加强医保物价管理和规范医疗服务收费行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医院“依法治院”和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通讯员 刘桂圣 张月华)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