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举行学术交流会议

2020-09-12 12:58: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李红

德州市妇幼保健协会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学术交流会议成功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磊 通讯员 李红 德州报道

  为加强女性健康,促进行业内交流互鉴,有力推动德州市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业务的全面发展,9月12日,德州市妇幼保健协会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学术交流会议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德州市各医疗机构从事相关专业的医师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上,德州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卫东表示,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次年度学术交流会议。专业委员会为德州市行业内从业人员搭建了组织管理、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有效促进了行业内的交流互鉴、共享共赢,有力推动了德州市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与产后康复业务的全面发展。

  随后,各专家教授围绕盆底障碍性疾病防治以及产后康复进行了深层次探讨,用实打实的干货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国内外前沿的盆底医学研究成果,不仅传递了人文的产后康复理念,还对各医疗机构开展盆底康复业务具有切实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严重影响女性生活,但由于社会关注度低、缺乏知识普及、患者羞怯等方面的原因,患者的就诊率仍很低。此次学术交流会的召开,为德州市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对进一步降低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的发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