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肿瘤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暨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2019-10-14 16:2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琰)近日,由德州市中医院承办的第二届肿瘤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成功举办。德州市各县市区肿瘤专业相关医务工作者参加。

  开幕式上,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中医科科长宋学谦致辞,德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平讲话。开幕式由市中医院肿瘤科主任贺建华主持。

  换届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德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43名,德州市中医院肿瘤科主任贺建华当选主任委员,门俊芬、王红英、解金明等5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邓红燕、韩希翠当选德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秘书。新一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对德州市肿瘤学的进一步发展和临床诊疗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学术会议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韦云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微创科主任刘元水,山东省肿瘤医院放疗科副主任赵献光分别作了《中医肿瘤临床思维体会》《氩氦冷冻消融在肺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中国食管癌放射治疗指南(2019年版)解读》专题学术报告,分享了肿瘤专业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大会体现了中、西并重“扶正治癌”的学术思想,整合了德州市肿瘤界技术骨干与精英,发挥了中西医结合肿瘤诊疗的优势,推动了临床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了医疗单位之间联系、交流,促进了肿瘤在中医药领域的传承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