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2020-01-28 10: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

  德州市中医院已严格按上级部署制定防控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履行职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奋战在一线全体人员随时待命,随时做好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准备。

  现在,我们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群众,近期内——

  不要来医院探视患者;

  住院患者有1位家属陪护即可,并要做好防护措施;

  不串门,不聚餐,勤洗手,强防护;

  外出时,一定记得戴上口罩;

  家里多通风;远离密集人群;不信谣,不传谣;

  若出现乏力、干咳、发热等呼吸道症状,请戴上口罩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医院和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所有来院的发热患者,为避免交叉感染,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请发热患者和家属自觉带上口罩。

  请相信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不轻视,不恐慌。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祝,健康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