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关于有序全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通告

2020-03-12 11:08:00 来源:德州市中医院 作者:陈静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医院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1.自2020年3月12日起,医院恢复日常门诊、住院、手术等诊疗服务工作。口腔科、耳鼻喉科、内镜诊疗、健康体检等同日起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2.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患者(及陪人)就诊时应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身份证件。

  3.凡来院患者及陪人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调查。有发热、呼吸道症状明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史的患者以及境外来德人员,请主动向预检分诊人员说明,服从分诊安排。

  4.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发热患者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首先至发热门诊就诊筛查。

  5.门诊就诊严格“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住院患者实行“一患一陪人”制度,疫情期间,禁止所有外来探视,所有患者及陪人均应佩戴口罩,请勿佩戴有呼吸阀口罩。

  6.医院公共区域,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主动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杜绝交叉感染。

  7.请持续关注德州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医院官网,医院的医疗服务的相关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德州市中医院

  2020年3月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