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派出4名护理人员到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参与工作

2020-03-19 16: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陈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静)听闻号令,即刻出战!3月18日晚,德州市中医院接到市卫健委关于抽调该院护理人员到德州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参与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德州市中医院积极响应,紧急集结,派出妇产科副护士长罗海霞、骨伤科二病区副护士长杨华、东区内科主管护师管春静、东区脑病科主管护师刘培培4名专业护理人员到定点医院工作。

  3月19日早上,抽调人员整装待发,医院为她们配齐生活及医疗物资,安排车辆,将她们送至集中救治定点医院报道。

  临行前,德州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京慧代表医院党委向4位同志表达敬意和谢意,希望他们能在参与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过程中,要以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之外,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绝对保证个人安全。杨院长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无论工作上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医院都将竭尽全力为她们解决,并期待她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凯旋归来。

  赴集中救治定点医院的4名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相互协助,相互关心,坚决服从定点医院的工作安排,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防护和救治等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全力以赴,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