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宫颈癌筛查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

2020-05-19 15:48:23 来源:德州市中医院 作者:陈静

宫颈癌是一种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其原因与女性过早的性生活、多产、HPV感染及HIV(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等癌症高位因素有关。从宫颈癌前病变发展成宫颈癌,是一个较为长时间的过程,大约是8-10年,这为宫颈病变的早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良好的时机,所以早发现、早治疗,对降低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非常重要。
德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为提高女性朋友的预防保健意识,减少宫颈癌的发生发展,于2020年4月1日—5月31日、7月1日-8月31日推出宫颈癌筛查的优惠活动,活动套餐详情如下:

套餐一

项目包括:电子阴道镜70元;白带分析40元;TCT 150元。
原价260元,优惠后150元

套餐二

项目包括:电子阴道镜70元;TCT 150元;HPV 320元。
原价540元,优惠后280元

套餐三

项目包括:电子阴道镜70元;白带分析40元;TCT 150元;HPV 320元。
原价580元,优惠后300元

套餐四

项目包括:电子阴道镜70元;白带分析40元;HPV 320元。

原价430元,优惠后220元

活动时间:
4月1日-5月31日;7月1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
东院区:德州市天衢东路1165号市中医院二楼妇产科门诊
西院区:德州市东方红西路461号中医院门诊楼二楼妇产科门诊
咨询电话:
东院区:0534-2725067、2725041  
西院区:0534-2220521


相关内容普及

注意事项:
检查前48小时内,不要做阴道冲洗,不要用避孕药膏等阴道内用药物;最好不要行性生活;月经期间不宜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如果是TCT阴性,HPV阴性,5年后复查即可
TCT:TCT检查是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的简称,采用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系统检测宫颈细胞并进行细胞学分类诊断,它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一种宫颈癌细胞学检查技术,与传统的宫颈刮片巴氏涂片检查相比明显提高了标本的满意度及宫颈异常细胞检出率。同时还能早期发现宫颈癌前病变,因此TCT技术是应用于妇女宫颈癌的筛查的最先进的技术。
HPV:HPV是人乳头瘤病毒名称缩写。HPV检查主要是看你是否携带有HPV病毒的,通常来讲,HPV病毒能够导致宫颈癌。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