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成功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1-06 15:16:17 来源:人民日报社 作者:

  12月30日,德州市中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院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医务工会主席王传斌,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审计科科长、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喜占同志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伟同志主持。

  王传斌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德州市中医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本次大会的召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京慧同志通报《德州市中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艳英同志宣读德州市总工会关于《德州市中医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德州市中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党委副书记陈光伟主持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医务工会主席 王传斌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京慧通报《德州市中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艳英宣读德州市总工会关于《德州市中医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全体会议代表投票

  大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德州市中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泽民同志为新一届德州市中医院工会主席;朱晓艳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岩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主席李泽民作表态发言

  李泽民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医院工会主席,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重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医院工会工作提供助力和保障。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在德州市中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期工会建设总要求,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带领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做好医院党政的好帮手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党委书记王平讲话

  最后,德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向当选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会员代表表示祝贺。王平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院工会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为新时代、新形势下进一步建好“职工之家”,更好的为职工服务创造了更大的平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要创新工会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职工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二要突出主业,积极作为,促进医院和谐稳定。要根据职工队伍结构和兴趣爱好等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职工崇尚文明。要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切实为职工分忧解难。三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成果,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新一届工会要牢记工作宗旨,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抓好自身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医院新一届工会班子在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的团结努力下,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中医药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