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召开妇女节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

2021-03-09 20:32:5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左天普 王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左天普 王琰 德州报道

  3月8日,德州市中医院召开妇女节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德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光伟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艳英宣读了优秀女职工表彰决定,麻醉科张颖、发热门诊张彬分别代表女职工发言。两位优秀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兼顾家庭与事业,克服压力与困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内容谈认识、谈体会,紧紧围绕医院工作重心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平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医院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创新创优创先,巾帼不让须眉,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广大妇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体现了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体现了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她们是时代的领跑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他表示,2021年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他向全院女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二是砥砺奋进,做医院发展的推动者;三是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四是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作为在医院工作的女职工们,要用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