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医院成功举办护理工作展示活动

2021-03-24 18:37: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左天普 王琰

为进一步增强护士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管理效能,同时为护士长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舞台,3月22日,德州市中医院以“分享交流促发展 经验借鉴共提高”为主题开展护理工作展示活动。德州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振虎出席活动。

活动中,杨振虎对全院护理人员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护士长们在协助医院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过程中,表现出的大局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护士长们依次登台展示护理工作,7名评委给予现场评分。各护士长围绕科室团队建设、护理工作量、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优质护理服务、科研创新、教学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叙述,并通过数据、图表、图片、案例等向大家展示了科室的发展、管理、业绩与特色,阐明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

活动结束后,护理部护士长王素兰进行点评,她对各科室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科室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科室要凝心聚力,按照医院和科室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拓创新、实干笃行,充分发挥团体智慧,促使医院护理水平更上一层台阶,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护理服务。(通讯员 左天普 王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