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民医院关于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通告

2020-03-10 11:2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梦娇

  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要求 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院的相关规定,经医院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1、自2020年3月9日起,医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工作(口腔科、耳鼻喉科等特殊诊疗科室3月12日起恢复门诊,全部实行预约,不接受当日现场挂号)。

  2、建议就诊首选预约挂号方式,主要包括微信预约(德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号和服务号)、官网预约(www.dzrmyy.cn)、电话预约(2637108)等。请至少提前1天做好预约,并按预约及时就诊。如不能按时就诊者,请提前一天退号,及时释放号源,方便他人预约挂号。

  3、医院成人发热门诊和儿童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请发热患者务必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包括自行服用退烧药物后体温正常患者)。

  4、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患者(及陪人)前来就诊时应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身份证件。请于预约时段前30分钟到医院就诊,来院后需在自动一体机上取号后方可按序候诊。

  5、请积极配合体温检测和流调筛查,有发热、呼吸道症状明显、密切接触史以及入境、入鲁的患者及相关人员,请主动向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说明,听从分诊安排。

  6、疫情期间,医院禁止所有外来探视,并严格执行“一患一陪人”制度。所有患者及陪人来院就诊时均应佩戴口罩,请勿佩戴有呼气阀口罩。

  7、患者须如实填写流调筛查表并签字,保证填写信息的真实性。

  8、在医院公共区域,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主动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9、为加快就诊效率,所有人员请扫描绿色二维码,认真填写手机号码并主动出示后方可进入。

  10、疫情期间,请您持续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我院医疗服务的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德州市人民医院

  2020年3月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