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天津市肿瘤医院专家赵路军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诊

2021-06-16 20:27: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祖林

  6月19日,天津市肿瘤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赵路军将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诊,患者可提前预约咨询。

  此次坐诊的赵路军常年聘任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客座教授,为天津市肿瘤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医师、教授,肿瘤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肿瘤治疗临床工作近30年,近年来一直从事肺癌、食管癌、胸腺瘤等胸部肿瘤的临床及科研工作,尤其对肺癌、食管癌的放射治疗、术前术后辅助治疗、局部晚期不能手术肺癌及食管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等有较深的研究,能够熟练掌握及合理应用各种先进放射治疗技术如立体定向放疗(X—刀等)、三维适形放射治疗、调强放射治疗、功能影像(如PET等)与放射治疗的结合等,对放射性肺损伤的防护进行了广泛的动物及临床研究。(通讯员 李祖林)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