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山东耳鼻喉科专家梁辉教授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诊

2021-06-18 11: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祖林

  6月1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梁辉教授将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坐诊,患者可提前预约、咨询。

  此次坐诊的梁辉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教授,擅长咽喉-头颈肿瘤的诊断与外科治疗,睡眠疾病、嗓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头颈部组织缺损修复,咽喉部常规及疑难疾病的诊治。

  据了解,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建立了常态化的合作关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梁辉及其团队成员每周六到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坐诊,擅长微创治疗慢性鼻窦炎、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窦真菌病、鼻窦囊肿,鼻腔、鼻窦肿瘤,扁桃体肥大,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耳前瘘管等疾病,有需要的患者可提前预约。(通讯员 李祖林)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