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北京小儿(胎儿)心脏超声专家耿斌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坐诊

2021-09-04 11: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红

9月19日上午,北京安贞医院著名小儿(胎儿)心脏超声专家耿斌将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坐诊,市民可根据需要预约就诊。

此次坐诊的耿斌教授,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儿童心血管病中心副主任、医学博士、小儿心脏科主任医师,中国医学工程学会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工程学会妇产超声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市超声医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对各种先天性心血管畸形的影像学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复杂先天性心血管畸形及胎儿超声心动图的诊断,每年完成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超万例。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强化学科建设,解决周边百姓看病难、找名医难的现况,德州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成立了“耿斌教授工作室”,耿斌教授定期来院坐诊,能够对胎儿及小儿复杂心脏疾病进行诊断及预后评估,并与安贞医院搭建了绿色转诊平台,极大地方便诊疗。(通讯员 李红)

初审编辑:张亚茹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