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北京知名专家到德州市中医院坐诊

2021-10-14 10: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左天普 王琰

  10月16日,德州市中医院西院区名医堂邀请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特聘专家侯一军教授坐诊,让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北京知名专家优质诊疗服务。

  本次坐诊专家侯一军为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特聘专家,主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医系,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三十年。对内科疑难杂病、妇科疾病、皮肤科疾病均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擅长治疗返流性食道炎,急、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急、慢性肝胆疾病,肠功能紊乱,急、慢性结肠炎,急、慢性支气管炎,肺间质纤维化;疲劳综合征,焦虑抑郁状态。心脑血管疾病:脑动脉供血不足,脑梗塞,眩晕,冠心病,心律失常。颈椎病、月经不调、阴道炎、更年期综合征、泌尿系统疾病、皮炎、湿疹以及内伤外感引起的发热性疾病。应用内病外治的方法治疗呼吸、消化、妇科的部分疾病。

  (通讯员 左天普 王琰)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