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山东省内分泌专家廖琳教授来德州市立医院坐诊、查房

2022-10-18 10: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梅

  10月21日,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内分泌专家廖琳教授将到德州市立医院坐诊、查房、开展学术讲座,请有需要的患者携带相关病历资料预约就诊。

  此次坐诊的廖琳教授,为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

  从事内分泌工作近30年,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足、干细胞移植等方面有较多研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有多篇文章在国内外著名杂志发表,其中,在糖尿病肾病的研究中发现了两种新的基因多态性。另外,廖琳率先在千佛山医院建立起完全符合国标的甲状腺碘治疗病房,在甲亢、甲减、肾上腺疾病、脂质异常、高尿酸血症等各种内分泌与代谢疾病的诊治方面也有独到之处。(通讯员 杨梅)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