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个子矮,性早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这场云端义诊不要错过

2023-01-31 13: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晓亮

  为解决孩子生长发育难题,近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互联网医院特推出“云义诊-儿童生长发育专题”,无需出门,家长线上就可以免费得到儿科专家的专业指导。

  如何参与线上云义诊?

  1、识别二维码并关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公众号

  2、点击“掌上医院”→“在线问诊”

  3、选择“儿科云诊室”-王昭睿主任

  云义诊时间:1月29日-1月31日

  云义诊挂号费:免费

  云义诊对象:2岁—16岁有发育迟缓、身材矮小、性早熟、肥胖等问题的儿童和青少年

  云义诊专家简介:王昭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2002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2011年在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专业进修学习,兼任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德州市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德州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组长。对儿童各种常见病及危重症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儿童内分泌及遗传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如身材矮小、肥胖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糖尿病、甲基丙二酸血症等。

  (通讯员 王晓亮)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