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园一业主家中窗户灌风漏雨 多次维修无果

2016-01-05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记者待在窗前能明显感觉到有凉风

  业主称多次维修后,窗户依然漏风漏雨

  大众网德州1月5日讯(记者 翟岩)“外面刮风,窗户就呼呼漏风;外面下雨,水就顺着窗户缝往屋里淌。”近日,家住经开区八里庄盛世华园的业主毛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称,自从他入住该小区就发现家中窗户有质量问题,多次找物业进行维修,但窗户依然漏风漏雨。

  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毛先生的家。“我家的窗户夏天漏雨,冬天漏风,现在屋里开了空调后,温度才到17.5℃。”毛先生告诉记者,他自2014年4月份入住以来,发现家中所有窗户基本上都存在漏风问题,而且由于窗户有缝隙,每次下大雨都会渗水。

  记者仔细观察毛先生家中的窗户,发现所有窗户都是带有双层玻璃的塑钢窗框,部分窗户框架出现轻微变形,窗户四周与墙体接缝处没有看到明显缝隙,但是待在窗前能明显感觉到有凉风。

  “我找过小区物业反映过几次,但维修工每次来了只是拧紧窗户上的螺丝,漏风的问题却没解决,卧室的窗户却打不开了。”毛先生说,他入住两年间曾多次因为窗户问题联系过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也曾经派人修理过,但是窗户依然漏风漏水,部分窗户甚至出现打不开的现象。

  对此,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郭经理表示,小区有部分业主家中也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但由于物业公司的维修人员无法自行维修,而且业主的窗户过了保修期,只能从外面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我们已经接到业主的投诉,稍后会联系专业的维修技师前往业主家中维修,直至问题解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